奥迪A6L2021款45 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怎么样

我购入的是2021款2.0T尊享致雅,留学生免税渠道,价格就失去参考性了。外观没那么犀利,轮毂也是19英寸的风火轮。不得不说尊享致雅的配置还是OK的,多了座椅上海阿拉后花园推油记忆、后排可调座椅、老板键,电调方向盘,包括镀铬的按键。头等尾灯都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
这代A6L的底盘调校非常扎实,操控搭配上Quattro也是一绝。虽然是Quattro Ultra,但这个技术是平衡了四驱能力和燃油经济性的选择。可惜的是马力224匹有点不够看。单论零百,根BB相比没有优势。
A6L的内饰不得不说很年轻话,三连屏+氛围灯,晚上的效果一下就上来了。尊享致雅这个配置可以说把内饰的豪华感往上带了一截,全真皮的座椅,加上木饰板。另外要提到的是全车360影像非常好用,清晰度很高。在这强烈推荐使用原厂360。车内空间虽然宽敞,但座椅舒适度有待加强。前排座椅的设计多少有点小问题,做点的柔软度也很一般。